Monday 17 September 2012

相聚~~


4天3夜的gathering真的好怀念
说真的希望时间都永远的停在那几天

在KL的生活又累又压力
有时想放松下自己都难
幸运的是我有你们这群朋友
去你们的家聚聚
不出去走走待在家也是很爽的
至少我们能这样的聚在一起
谈天,说笑,玩乐

好久没有这种像“生活营”般的生活了
要是可以回到中学时期该有多好呢?!!
haih...还是别做梦了...
这是不可能的!!
呆在sunway的这几天
真的很relax...
吃 喝 玩 乐 睡 样样都有
是真的很久大家没聚聚了
难得大部份的人这个weekend都在suriamas

现在大家都差不多各自回府了吧?!!
讲真的,好不想离开suriamas哦!!T.T

希望往后我们还有机会过这种疯狂般的gathering.
一定要。。。
也谢谢你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!!
托我的福你们终于有蛋糕吃了!!
哈哈哈~~xD

朋友们,加油!!!


我也是时候收拾心情了
把心情整理好开心的面对明天
日子在难熬也要熬下去。。
开心的是我要回bintulu了。。。
还有两个星期!!
daddy mummy...等我哦。。。哈哈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