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y 2012

Tired Life -___-


Haih…这里的生活真的是~~
一个字:累!!!!
每天都要面对那些看了就满身火的 “housemate”
一起床就很不耐烦
身体又热又粘~~~
stupid的省电法:开关冷气
What the…这样更吃电叻!!
有没有尝试的哦??

 
还有啊你们这些”??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耐热???
我们不习惯叻……
厨房用了又不要收,知不知道地板很油啊?

 
或许我就是这么的小姐””洁癖””鳄鱼皮
非常的对不起咯~~
住宿舍这么久还是很难接受那个地方
有时候冲凉刷牙都觉得恶心 -___-


重点是要读书都不能!!!
每天都听到一些人在吵,唱歌
不然就是房间的人开马来歌
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耳机,你可以用吗?
只能靠听歌(用耳机塞住耳朵)来消灭那些杂音


 
每天只顾自己有没有顾下我们??           
Respect respect…do u all know the meaning of respect?
If don’t know p/s don’t ask me to respect u!!!


 
昨晚不懂她们是哪根筋不对
跟她们的房有仇酱~~
Ping ping pong pong那个门
吵到……本小姐要休息都不能!
这些人神经病啊啊啊啊!!!!!

我的国语是差了点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
不过我觉得是优点咯
听不懂更好,你们在说我我也不知道
等那天我不爽就用华语来骂你们~~
哈哈…..

 
Yerrr….越想越生气….
三年看我能忍你们忍到几点!!!

 
S3A’11  I MISS U ALL =’(
想念跟gaboji一起读书的时候
Hmmm….T.T  don’t have that chance oredi

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带着笑容潇洒的过~

HONEY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