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Bear~



今晚有灵感就写两篇吧!!
hehe...=D

最近都在物色去读书要带的要买的东西
找了一间又一间的店
比较价钱。。。
(吝啬的我,只贪便宜...)
应该也不是吝啬吧
只是觉得同样的东西干嘛没间店的价钱都不一样
哈哈...xD

边看边走
走着走着就发现了

MINI版的熊熊
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最爱




姐姐的比较大只......



haihhh
现在就烦恼了
要带哪一个熊熊陪我去读书呢?
带这个有会觉得对不起那个
好像全部都带去哦
包括那张软绵绵的床~~
(想太多><)
哈哈...xD

又期待又紧张的大学生涯就快到了
害怕没朋友...
害怕被排挤...

就...顺其自然呗...
别人能我也能...
想要成为女强人的我怎么可以害怕呢???
LOL xD


哇!!!!12AM咯......
睡觉咯~Zzzzzz

^00^


♥ HONEY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