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

Bad Day =(



ohhhhhh~~今天是怎么了??
做什么事都不顺利!!!


早上考车的pra 里面fail掉
外面就半信半疑了
haih~随便啦
希望能顺利拿到驾照...



家里今天也吵了一下下
大姐大哥啊~
PLEASEEEEEE.....
不要在外面惹麻烦啦
以前犯过的错还要再犯
都快30岁的人了还不懂怎样对待父母
可怜的是我和爸爸
看起来妈妈真的很伤心哦!!


怎么办呢???
再过两个月我就要去读书了
家里的俩老真的可以让我放心吗?
说不定我出去的第一个星期就“开炮”了!!!
家务又少了个人帮忙了...

Daddy Mummy
恕孩儿不孝了..

我保证出去会好好读书
不让你们替我担心啦!!

请求老天保佑他们身体健康
天天开心
不要吵架~~
我读书也读得安心  xD




SMILE SMILE SMILEEEEEEEEE  =DDDDD

要开心要开心
这样好运才回来
福气也会到......=)



♥ HONEY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